close

18552_540.jpg 

【外遇】

妳的扶正,

不代表經常外遇的他,

終於改邪歸正。

【愛得不夠】

我們之所以痛苦,都是因為愛。

太愛自己了。

自己愛自己不夠,

還得要別人也愛你。

【女人要的愛】

她希望你抱著隨時能心甘情願為她而死的態度去愛她,

雖然絕大多數的時候她希望你好好活著。

【男人要的愛】

他希望妳永遠相信他能拯救世界,

即使月底的時候,經常是妳的存款拯救他。

【男人說】

當男人說:我會保護妳。

意思是:只有我可以欺負妳。

【女人說】

當女人說:你要陪著我。

意思是:就算是三更半夜你也得隨傳隨到。

【兩性關係】

男人不是都這樣,女人也不是都那樣。

在感情裡,我們對抗的不是異性,而是人性。

【無力】

如果妳的「我知道他不值得愛,但我無力改變」能得到同情,

他的「我知道花心不對,但我無力改變」也可以成立。

妳沒有比較可憐,他也沒有特別可惡,

這只是兩個成年人以「自己沒有行為能力」為不當行為辯解的標準模式。

【花痴】

太需要愛的女人,都顯得有點花痴。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妳委屈的哭:「難道我得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實妳已經這麼做了,

只是妳在他犯錯的時候睜大了眼,

在他懺悔的時候,把眼睛閉上。

【嫌貧愛富】

當男人罵妳:妳不喜歡他,是因為他沒車沒房。

妳可以回他:我何必跟一個窮光蛋上床,證明自己並不嫌貧愛富?

【女性主義】

女人的女性主義是:我跟你是平等的,別叫我替你做菲傭。

男人的女性主義是:既然我們平等,那上完床後別叫我負責。

【情有可原】

情有可原的意思是:當她對你有感情,才有原諒你的可能。

不然,你做錯什麼都罪無可赦。

【圖個方便】

對男人來說,前女友們的貢獻,

就是圖個方便。

【同居】

女人永遠搞不清楚狀況。

他讓妳住到他那裡,是要妳替他理家,

不是給妳權力管他幾點回家。

【消失】

他在妳的生活裡消失,

因為妳從他心裡消失。

【夾娃娃機】

愛情像夾娃娃機。

如果你不想空手而回,

就得屈就妳並不想要的獵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