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67.jpg 

我試著踩著你的腳印向前走

但結果

我還是迷路了

風沒有帶我去你身邊

我迷路了

再也找不到你了

 

你知道的

我從不曾放棄過

即使迷路

我也要找到你

 

天會因為我找不到路

而哭泣

但天卻不會因為

我的哭泣

而放晴

 

我會在那棵樹下

等你回來

不要因為貪玩

而忘記了回家的路

 

天知道

我有多喜歡

那種感覺

我想

我已經

開始慢慢習慣等待

這篇藍天下,有你的微笑!

當最後一片葉子飄落的時候

我將隨風而去

 

我會試著忘記

那些不愉快的經歷

 

昨天已經變成歷史

該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天空會變晴的

我在盼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