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_.jpg 

一個人可以很快樂很幸福

一個人可以想很多的事情

一個人可以自由自在

一個人可以大笑大哭

一個人可以在這世界上找到安靜的角落給自己

一個人可以安靜時想著只有自己知道的秘密

我喜歡自己一個人

細細享受自由 只有自己和我愛的人

我喜歡每次跟你得來不易的相處時間

我喜歡只有你懂我的感覺

我喜歡你會體諒我包容我的感覺

我喜歡一起大笑一起沒有秘密的我們

我討厭每天這樣的吵鬧

我討厭天天自以為不做作的妳

我討厭妳那見風轉舵的個性

我討厭妳每天的假好心

我討厭妳那自以為很了解我的眼神

我討厭你甚麼都不懂卻又裝懂的方式

我討厭很多很多

沒有如果

我要每天每天都是我的世界

每天看見愛的風景

每天都看不看我討厭的人事物

每天用力的大笑

每天都不浪費每天都有深刻的意義

每天都有做不完的事情卻快樂而不累

每天都有悅耳的聲音而不是做作的假聲音

每天都和知心在一起

每天讓愛充滿我的世界

每天讓我的世界無限大無限幸福

我要我要

沒有如果,就是這麼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