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aa41c2-686e-42eb-bf8f-249af1be4dc6.jpg 

哭紅了眼睛

明天還是要繼續

那一夜

我跟你說了我好想你

而之後卻只有一片死寂

沉重得讓你急著逃去

有人問我為什麼這樣就讓你走

然而我並沒有奈何

你要走

難道我拉著你的褲管聲嘶力竭的把你留下嗎

我太了解

你不會接受這一套

或許我應該架起面具

跟你風花雪月

做你想我為你做的事

然而我卻不爭氣的抱著你哭了

我不敢去想那個吻背後的意義

而我也沒有資格去想

我最終還是軟弱得從你身上暫借一點溫暖

而我明知

過後

我只會更討厭自己

但我還是在妄想可以得到一個讓你回頭的機會

而結局還是什麼也沒有改變

一切的一切都是痛由自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