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39603820081221104817093.jpg 

只要有呼吸,不管它多微弱,那是不是代表呼吸著的都還有生命?不管我們多無力絕望的在人世間遊走,可我們依舊呼吸著每一天的空氣,讓生命這樣延續,就算不等待不期盼,生命也這樣繼續在時鐘的針擺上滴滴答答的流逝。

想念,會在無人的夜里盛開寂寞的花朵;想念,會在一個人的孤寂下讓眼淚親吻臉頰;想念,會在咫尺天涯的時候讓心痛到無法呼吸,想念,會在兩個人擦肩而過的時候依舊努力的留一個微笑給對方……想念,是一種會呼吸的痛,是一個蔓延的生命,在心里腦海慢慢的滋生!

你想念的言語和溫柔的囑托,在漫無目的的黑夜飛揚。只是,你不知道,收藏這一句思念的話,卻讓痛在我的心里蔓延。因為,你不知道,千萬句想念的話抵不過一個真心的擁抱……

從來不敢說一句話想你的話,那不是因為你不在我的心里,只是,我怕多一句想念就會讓痛多一分呼吸的力量。想念,隔不住時間和空間的煎熬!愛,是想念比需要多嗎?似乎,我怎麽都無法理解這是怎樣的愛!

也許,想念和愛本就無關,可這麽的當想念成了習慣的時候,我們還能逃的過愛情嗎?可,到底什麽是愛情?我不敢再去想什麽答案……

想念之後你一個人守著黑寂的時候,你的心會不會有微微的痛?會不會覺得這樣的想念也很無力?只是,就這樣站在空曠的另一端,卻怎麽都無法去體會你的心情,甚或你的疲憊我都不能讀的真切!

也許,你和我一樣也會是痛的,只是我們都身不由己的這樣痛著想念。不知道,生活是不是一定要糾纏著悲喜失落才算是考驗;不明白,生活是不是一定要摻雜著苦痛折磨才算是歷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