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222519999.jpg 

我現在走的每一條路,

過的每一座橋,

遇見的每一個人,

都會變成我記憶中最後的背景。

這是我的路,我一個人的路,我一個人的勇往直前。

是的,這是單單屬於我自己的孤勇。

我選擇的,只會是我愛的。

或許到了最後,我們會忘記最初的鐘意,但可以只留着那一份心情,懷念從前。

那是我終不能將就的倔强。

包攬住擁有過你我相互交集的路,没有前方,没有尽頭。

剩餘的是撒進黑暗裏的點點光。跳躍着塵埃,沉澱着古老的碎片。

對於自己,無愧即可。如果我不能成全他人,那我還能救贖自己。

有些人早已經離開了,我們可以假裝他還在,假裝一切未曾改變,但是記憶中原始的味道早已不在了。

你可以用最殘忍的方式離開我們,生離,或者死别?

在我淡漠了的心上劃下一道痕。但是我終不能原諒。

不能,原諒把你帶走的意外,不能釋懷你失去了的冬季。

選擇沉默。

在我已經再無多於的話可以傾訴一絲一毫情緒的時候,在我已經由對關於你的信息將信將疑轉換成默認相信的時候。

我想我自己是一個生性涼薄的人,在陌生的城市陌生的路邊偶爾想起一個你。

很是偶爾,都快要忘記了。

你不知道,記憶於我,早就不再是會時常掛在心上的東西了。

因為,能夠勾起我回憶的,往往是不能讓我開心的。

而現在,我在想起的偶爾,都是你的好脾氣你的笑。

我原想我生命中的每一位過客,無論或多或少給過我些好些壞,我最終會選擇忘記。

就像你,我曾以為的,在那個城市中短暫停留的三年裏的一位過客。

可是你選擇了最殘忍的方式,讓你在這個世界停格。停格在永遠燦爛美好的青春。

再宣告我,從此你不是一位過客,而是一個堅定的印記烙在我的腦袋中,揮之不去。

在某個偶爾的時刻闖入了我的世界,再在某個偶爾的時刻棄我而去。

不是的。何止是我,你棄去的,還有你身邊每一個曾經關心過你並受你關心的人。

關於你我原本不想再多說什麼,身邊每一個認識你的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或譴責或傷感你的離去。

我本無話,卻也說了這麼多。你給我的留下的最多是震撼。

想起來同住在一起的夏天,有許多的小幸福小感動。包括賴着你要來的長臂猴,還掛在家裏的衣櫃上。一蕩一蕩着關於你的零碎。

我想我現在真的是不會忘記你了。

你用這樣令人討厭的方式,在我的路上,狠狠地留下了自己的腳印。

自此以後,雨水沖刷不掉。

我無力也無權譴責你,有比我因你更加傷心難過的人。

我只能默默。

想起以後真的不能親切的呼喊你了,想起或許還有不知道你消息的人們,我的胸腔就好像有許多的東西在翻滾。

一切都是措手不及的。

對。對你我就只剩餘這個簡單的詞,措手不及。

我的路還是會繼續,没有了你,世界真的没有大大的改變些什麼。

我還是會在該笑時候笑,該鬧的時候鬧。

偶爾,只是偶爾,憶起那個好脾氣的小姑娘的時候,心裏有些難受。

最終我也只能選擇成全你。

好友說,假期陪我一起去看你。她與你素未謀面,這讓我滿眼模糊,險些讓堅持已久的淚決了堤。

你看,你的忍心,讓我們每一個人傷心。

這一場雨過後的冬季,我會去看看你。

我的路。

我想出逃,暴走在繁華熙熙攘攘的街頭,用人流的熱鬧沖洗掉任何有關過去的回憶。還有關於你的所有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