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4781854555.jpg 

思念是一種很玄的東西 如影 隨行。。。。。。。

我總在回憶,總在回憶中度過一個又一個日子,那時的歡笑悲哀還會讓我泛起微笑,還會讓我流下淚來,可這時的笑和淚,都已經是極清淺的漣漪,極軟的風,它們吹不皺我隨著時光一併安寧的心。

我還會想你,想起你給過的歡笑和悲哀,想起無有預期的開始,再無有期遇的結束,但那也只是惆悵罷了,萬不能再繼續。失去的過往,留不住的,終究還是要離開,就想你的離開,讓我失去了很多。是因為你的離開,讓我變的理智,變的成熟,還是你的離開,讓我變的世故,變的麻木。

這便又多了份若失。

思念是一種病 久久不能治癒

我們都會長大,有的時候會覺得我們僅僅過了一條時間的界線而已。理論上劃分年幼與成熟,而實際上,我們並不介意。只是站在了一個新的十字路口,面對熙攘人群,往來車輛,或許迷離仿徨。但未來的日子還會很長。你會遇見如我愛你或許比我還要愛你人,你將實現自己所有的渴望,你所承受的更多,愈發堅強。是的,在這漫長的一生中,我們彼此疏離寂寞,或許沒有人能真正瞭解我們的內心深處的欲望。但因為深知自己的孤獨,才能學會由己及人的愛。

小時候的遊樂場,早已經變成了整齊的住宅區;小時候留戀往返的的小徑,以及路邊不知名的野花,也早已經有平坦的柏油馬路取代了;小時候的一切的記憶就只有在思念中進行緬懷了。

思念是會呼吸的痛它活在我身上所有角落哼你愛的歌會痛看你的信會痛連沈默也痛

有的時候,也會覺得為什麼突如其來的痛。就像梁靜茹唱的那樣,連呼吸也是一種痛。感覺思念就像空氣一樣纏繞在我的周圍,越纏越緊,連呼吸也變的困難。是因為失去兒時的童貞,還是因為忘記了兒時的承諾,仿佛這些都成為痛的理由。

童年將會成為我永遠思念的痛。整理以前的書信,以及小時候的日記,彎彎扭扭的用鉛筆記錄的童年,時不時還出現許多在當時用拼音代替不會寫的字,儘管就算現在讀起來也是那麼的費勁,那時還會把自己覺得寫的不錯的句子用水彩筆勾畫出來,諸如一些“我今天很高興,高興的像小鳥一樣飛了起來”,也是我當時覺得值得驕傲的語句。

可是沒有人知道,有些深藏於心靈的縫隙裏,放著的是屬於再不會相遇的人的故事。它填充著你的心,讓你的人生裏連縫隙都沒有空缺,這是一種豐盈,同時,它亦是你不能風輕雲淡釋懷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