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0802191619000.jpg 

我發現一個真理

沒有誰一定非得跟誰在一起才活得下去

只要..........

他是一個有一丁點責任感跟有感覺的普通人

並非愛得比較少,也不是愛得不真實

原因在於

極少有人真正是只為了自己而活!

畢竟有誰能像安潔莉娜裘莉一樣

堂而皇之地把小布從珍妮佛安妮斯頓手中搶走卻還能抬頭挺胸捍衛自己的愛情?

終究,也就只有裘莉辦得到

我們都是再普通不過的人

也都當不了性感女神…..(笑)

每個人心裡都背負著某些東西在人生的路上漫行

或許是一份真愛、家庭的責任、社會價值、父母的期許又或者是一段椎心刺骨的失去

只要把它藏在心裡的一個小抽屜

社會輿論跟現實壓力總是會領著你平平淡淡、安安穩穩地度過此生

有些人表面掩飾得再好不過了

光鮮亮麗

卻絕美得令人心碎

心痛是一種極其真實的感覺

偶爾打開這個心靈角落的小抽屜

夜半微微刺痛的感覺會爬滿你整個身軀到揪成一團..

久久不能平復

眼淚緩緩地流…到疲倦…到入睡…

總祈禱當眼淚流乾了就是撥雲見日的時候

一覺醒來,又是另一個現實生活的開始

每個人對幸福的定義不同

有些人要的只是陪伴

也有些人追求的是”一份完整”

無關對錯,只要你承受得住你的選擇便罷

“你不愛我沒關係,你心裡愛著別人也無所謂,只要你人在我身邊就好”

“沒有你我就一無所有,我會死、我會瘋! 所以你不能離開我! ” (很瓊瑤! 但不騙你這很真實!)

拜託…這是在演哪一齣??!

對於真正愛的人,我著實說不出這樣的話來…….

你問我是因為我不需要你,愛你不夠深嗎?

還是你在我心裡不夠重要?

真這麼認為的話,那麼就只能夠感嘆對方不夠理解我吧

我只是真的真的不願意也不忍心用生命、發狂地尋死尋活來要脅換取你的愛跟關注

我只是......不想為難你啊......

一直以來、始終如一

若說會吵的才有糖吃

我恐怕…永遠都吃不到那顆糖了

某人用孩子跟自殺來要脅換取一個”完整”

剎那間,我選擇了…放手

就做個安分的陌生人成全彼此的全新人生

選擇了,就不能再回頭

即使心痛

也許

是我愛得不夠深吧…..

我活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