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wo-girls-with-shadows.jpg 

友人說如果我是你,

我會……….

但可惜的是,

她永遠無法是我,

而我亦永遠無法是她。

 

不同的人不同的性格,

面對著感情,

自然有著不一樣的處理手法。

或許我著實處理得很差,

但亦不代表她的方法就一定可行。

 

用心愛過,

又如何可以恨。

就算再痛,

也沒有想過去做她所說的事情。

 

但我明白真的讓友人心疼了。

 

在這段未能好好把內心清理平淨的日子,

一直推卻這位友人的約會。

因為那些時候,

心裡已經很痛很脆弱,

著實無法負載多半點被人唾罵的餘震。

 

而今天的我,

心裡還是會隱隱作痛,

淚還是會莫名其妙的流。

但我知道我已可以平靜的卸去那些負面的聲音,

有能力再當上聆聽者的角色,

為友人分一點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