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1102251717.jpg 

每次看你在線,是我的疼!因爲我不敢與你交談,原諒我!

我發完這句話,就隱去了。

我看不見你此刻的表情,更感受不到你此刻的心情。

我只知道我的心,已經隨著這沒有感情的文字碎成無數片……

好久好久了,以為自己已經不會落淚;以為自己已經被生活打磨得心如磐石;可此刻那不爭氣的眼淚,卻早已模糊了我的世界……

曾經以為自己現在的生活就是苦苦追尋的夢,總以為自己已經滿足於安寧和平淡!今天才發現原來心底對愛的渴求是那麽強烈!

連自己也被自己外在的假象麻痹住了。曾經那麽努力的自我封閉,只不過是害怕打破現在的平靜!

不敢對著欣賞的人,開啟自己的心門;害怕走進心里的影子再也揮之不去!不敢迎著喜歡自己的人的眼神,害怕他看垮自己努力偽裝的堅硬!

僞裝的我,躲進自己並不堅硬的殼里,舔息心之傷痕;然後再以一種驕傲的姿態出現,把自己偽裝的幸福和快樂展示給世人!

可遇上你,我失去了全部的理智!

雖然從不說愛你,從不讓你感受到我對你的企盼!甚至面對你小心翼翼的表白,仍然堅定的說“我不會做別人的唯一!……”

可我知道自己已經深深的陷進愛的旋渦里……只是不敢,也不願承認罷了!

看著你失望的眼神,我只有背過身去,只有這樣,才能掩蓋住自己滿眼的淚水;聽著你真誠而又無奈的祝福,

我只有轉過頭去,只有這樣,才不會失聲喊出自己心里的話語!我只有違心的讓你走出我的視野,才能讓自己悸動的心慢慢平複。

也許在你心里,我是個鐵石心腸,是個沒有感情的冷血人!就讓你去誤會吧,我不願把自己的心事說給你,

因為讓你明了我的心意又如何?除了增加你的疼楚,還能怎樣?我們已經無法改變一切!

我乞求上帝,把所有的苦楚都留給我一個人承擔吧,我願意為你去下地獄!

看著你悄然離去的身影,懦弱的我張不開緊閉的嘴唇!隨著你離去的不只是你的傷心,還有我那顆已經破碎的心!

我的淚就像江南的雨,裹著心傷纏綿了整整一個季節!

現在,每天看著你亮起的MSN是我無可言說的疼!

期待你的出現,可又害怕你的出現!怕你銳利的眼光,看穿我並不堅硬的偽裝;

怕你哪怕是輕輕的一聲問候,也會打碎我並不堅硬的心堤……

每天要對著你MSN重複千百次相同的動作:用鼠標輕輕的,輕輕的撫摸你!

每天要對著你MSN重複千百次相同的話語:用鍵盤柔柔的,柔柔的說“我想你!”

真想拉掉你,就不會有天天重複的辛酸和苦楚!可能拿起幾十斤重物的手,

卻怎麽也拿不起能拉黑你的鼠標!無論多麽理智,也關不掉那扇希望的門……

我不知道我們的前世,是不是也如今生一樣糾纏不清、悲痛欲絕?

為什麽走過輪回,還不能得到安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