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0.jpg 

有一種傷心,是說不出的心痛

有一種心情,直到難眠時,才發現是相思;

有一種緣份,直到夢醒時,才清楚是永恆。

一個人靜靜地望著MSN的圖示,

望著MSN的對話方塊,

我知道我又想起了你,

明明知道想你會心痛。

可是,可是,

有一種思念,叫望眼欲穿;

有一種傷悲,叫失望;

有一種淚水,叫無奈;

我在等待,一直在等待。

等待你的回音,等待你的到來,

明明知道這會失望。

可是,可是,

有一種羈絆,那是相思;

有一種脆弱,那是流淚;

有一種恐懼,那是孤單;

是誰束縛了我的心靈,

讓我在失望中還苦苦等待,

讓我在心痛中還假裝堅強,

以前的幸福換來的。

卻是,卻是,

心痛的失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