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95.jpg 

愛是最甜蜜的心痛世界上最遙遠的不是天涯,不是海角,是心靈的距離。當兩顆曾經貼近的心靈再也感覺不到溫暖時,愛情便走到了盡頭。 如果有一千個理由可以放棄你,而只有一個理由繼續深愛著你,可是這唯一的理由勝過那一千個理由,它就是:真愛只有一次。那麽,我們的故事還可以繼嗎?

有一些故事,也許還未開始就已經永遠地結束了。來不及微笑,也來不及揮手,我們就這樣匆匆地告別了。若說無緣,為何相遇相知相悅;若說有緣,為何緣聚緣散緣滅?若非是天意弄人,你我匆匆地相逢之後轉身即成陌路,淪為最熟悉的陌生人。 明明知道愛了不會有結果,明明知道愛過才會有心痛,偏偏又那麽投入那麽認真。

也許,我只是一片偶然飄逝你眼前的落葉,經不起歲月的考驗; 也許,我只是一只偶然掠過你心空的飛鳥,留不下飛過的痕跡; 也許,我只是一葉偶然駛進你心海的扁舟,註定要流浪和漂泊。 總有一些人會在你的視線里悄悄隱去,也總有一些事會在你的記憶中漸漸模糊的,不用懷疑彼此曾經付出過的真情,只要追憶里有你就會有甜蜜。

有一種聲音,從來不必想起,卻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一種關懷,從來不必尋找,卻永遠都不會失去; 有一種思念,從來不必留戀,卻永遠都不會停止。 或許沒有真正擁有過,也就無所謂失去。走在愛與痛的邊緣,獨自斟酌最後一杯酒,醉在夢里也醒在夢里;真正愛上一個人也許只要一年的時間,但要懷念你,恐怕用盡這一生也不夠。

那曾經一起度過的美好時光,曾經一度濕潤我眼眸的真心話,曾經相約未來的美好憧憬,怎能淡忘?我只有永遠的珍藏,永遠的感動,永遠的懷念。認識你,是我今生最大的幸運;珍惜你,是 我從未改變的初衷;離開你,是我最無奈的決定。 都說人有三生:前世,今生和來世。如果此生不得相守,我期望來生——來生我再做你最愛的人。 到那時,我還會是我,你還會是你嗎? 我依然會守在你不出現的地方等你,依然會守在你不知道的時間想你; 等你,想你,便是最甜蜜的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