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34.jpg 

現今的世代. 一顆真心變得如此的珍貴.

因為我們習慣猜忌, 習慣有所保留, 習慣分散投資

尤其是面對愛情的時候.

你總說你喜歡我, 但可恨的是你不只是喜歡我.

你有著許許多多的異性朋友, 而我亦知道你們關係匪淺,

是不是分散投資總是比較保險 .

你說你害怕寂寞. 你說你害怕孤單. 你說你只是想要結交朋友.

你說你還是比較喜歡我.

你說你這樣做只是因為害怕失去我之後, 你會一無所有.

我不是不喜歡你,

只是我要的是一顆真心.

成為你那一群異性朋友中較特別的一個, 我並不滿足.

我不接受你的告白, 因為你身邊仍有一堆曖昧的對象.

我不會對你的甜言蜜語感動, 因為我會懷疑你曾經跟很多人說過同一番話.

我不會主動關心你的心情, 因為你總有許多可以傾訴的對象.

能不能專注的只追求我一個, 能不能專一的只愛我一個.

一顆真心是不是真的那麼難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