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5258_200801071847341.jpg 

人是需要成長的,尤其在感情路上。

那天愛上了一個不該愛的人,一直沒說出來,因為我知道這不過是一場遊戲,不可能是真的,結果,你悄悄走了,我記得我答應過自己,不會再玩這遊戲-或者我應該說,要比之前更懂得玩這遊戲。

已經記不起這種事情是第幾次發生了,我只知道,我再也未遇上一個像你一般的「對手」。一次又一次,合則來不合則去,沒留下甚麼,也沒有帶走甚麼。然後突然有一天想起你,想起了我們最好的時光,最後我發現,跟你的遊戲是假的,情卻是真的,我愛你,千真萬確。

突然有點迷惑。我在想如果我仍能用一個「舊拍擋」的姿態留在你身邊,多好。不管在你的世界裡我算是甚麼角色,只要在你身邊就好,可是,都被你看穿了,說得多煽情,你也再沒有應過我一句說話。

而我嘛,想太多了,如果你是認真的話,我用這種姿態來纏繞,你當然不理;如果你是個玩家,那我該慶幸我遇到一個壞男人中的好男人,至少你對我不瞅不睬,不至於讓我繼續受傷,反而令我學會堅強。

有些事,以為懂了,但原來最傻最天真的,仍然是自己。那一句埋沒了十四個月的「我愛你」終於說了出來,你仍然無動於衷,我想我是時候學習下一個課題了。

男人,你們要明白,如果對方不是玩家的話,請不要無聲無息地離開,也不必吝嗇一句「我們完了」來狠狠砸碎小女孩們的幻想,你們留下那些所謂浪漫的、美麗的回憶,其實很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