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對我的感覺,

那你就不應該時常約我出門,

因為我會誤會你對我的感覺,

我會覺得你是愛我的,

我會情不自禁把你當成我的另一半...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對我的感覺,

那你就不應該時常call我,

至少我一個人還不會覺得寂寞,

因為每次在你call我了以後,

我都會有種莫名的甜蜜,

可只要你一忘了我的存在,

那樣的痛苦卻是你永遠也不會明白的...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對我的感覺,

那你就不該說出一些令人有遐想的話,

或許你不是那個意思,

但我卻會把這些話聽成我想的意思了...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對我的感覺,

那就做好朋友的本份吧,

至少我不會想太多,

至少在你確定你的感覺以後,

我們都不會那麽尷尬,

至少我不會對你抱著希望...

 

如果你還搞不清楚你對我的感覺,

真的真的,

千萬別對我太過好,

我會把自己當成是灰姑娘,

沈醉在那豪華的舞會中,

只是十二點的鐘聲響起後,

你未必是我的那一個王子...

 

 

一時的感覺不一定是愛,

或許只是當時的喜歡,

那樣的感覺可以很甜蜜,

但卻不踏實,也不一定長久...

 

真的愛他,

那感覺是不受自己控制的,

再怎麽隱瞞,

再怎麽掩飾,

依然會不經意地流露出...

 

感覺,

是一種屬於自己卻又不受自己控制的東西,

只能感受到,卻難以確定,

是一種會讓人幸福也讓人覺得無奈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