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天沒有相遇,怎會有一段回憶。

突然想起「如果」這個詞語,不過 「如果」 就是「如果」。

路過的人、停過的人,有什麼特別?

她已經 變成了 一個 回憶。

如果大海沒有在這,怎會有一個承諾。

如果坐在海邊就可以等著妳的愛,不過「如果」 就是「如果」。

這裡我們答應過大家,不會再分開。

但現在 變成了 一個 謊話。

不知道、不明白 為什麼我們 可以變成這樣。

每年只可以 看到大家的一面。

如果禮物沒有送出,怎會有一次機會。

如果可以把禮物送到她面前就好,不過「如果」 就是「如果」。

拿著指環痛哭三個鐘,她去了那兒。

等待都 變成了 一個 希望。

如果從來沒有愛過,怎會有一份溫柔。

突然想起「如果」這個詞語,不過什麼 都 是「如果」。

我很愛、我很想、我很念又怎麼樣?

明明分開了,為什麼會再想說一次「愛你」。

不相信、不希望 有一天我會 忘掉她一切。

今天只想說 多一次 「結果」。

突然想 說一句、問一句。

「如果我 再想說 還愛妳 又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