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是不是總要等到快要失去的時候,才更能體會擁有時的快樂?這幾天我深深的恐懼著,那種即將失去些什麼的感覺突然在心中跳躍著。猶如等待著被判刑的囚犯一般,懷著戒慎煎熬的心情等待。

  即使,年紀越長,我已經越來越能夠釋懷並且承受人生的悲歡離合與愛恨情仇;如果說心痛也許太沉重,但是,心底多少還是會有很酸很酸的感覺....在感覺即將要失去些什麼的時候。或者因為我總是太喜歡眈溺於美好的情境,就像是貪戀美夢不肯醒來一般,沉醉得太深所以忘了──美夢會醒、地球仍然在轉動、月亮依然有陰晴緣缺、人間最終會面臨生老病死與悲歡離合。

  不過,我很清楚:得之,我幸。不得,我命。留不得,便只有捨得。唯一能做的:只能是更加繼續珍惜手中所擁有的一切,更加真摯的深愛身邊的家人與朋友,更加堅強而且美麗地生活下去;然後,只有把美夢埋在心裡,把美麗的人生鏡頭藏在記憶中,有空的時候,再拿出來對著月下配酒小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