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時候很不甘承認一些「道理」。

譬如說,明明我很愛他,現實卻告訴我,他對我淡了。

又譬如說,我願意為他改善我自己不足之處,可他還是決定要離開我。

再譬如說,他可以自私的傷害我,可是我想自私一次,卻被他責備。

現在的我,很矛盾。有人早就告訴我,他,跟我總有一天會分手。

我有嘗試過要自己抽出來,因為我只是一個人,我總要保護我自己。

可是,我辦不到。因為,我做不到跟一個不太愛的人戀愛。

要是我跟他在一齊,卻要不斷的告訴自己要防備,我會比愛得痛苦更難受。

我有嘗試過盡力的投入,即使有一天我被他傷透了,我也真正的愛過。

可是,我很辛苦。因為,我只是一個很普通的人,我也有自私,想要被愛的時候。

我有嘗試過勸導自己放開他,因為他要走,我未必每一次都留得住。

可是,我很害怕。因為,我不能想像他日你身邊的不是我,我早把你看待成另一半。

我未想過,我會如此的痛。

我以為,我有了以前的經驗,我已經改變不少,我經已可以保護我自己。

我未想過,我連自己現在的心情都說不出來。

我以為,我很清楚我自己,我卻不知道,原來我連自己現在能怎麼樣都不了解。

每一次他跟我提出分手,我都不會接受,因為,我總覺得,還未到盡頭。

我卻沒想到,今天他竟對我說,他會再跟我走在一齊。

只不過,現在要分開一下。因為他希望在未來的幾年,跟不同的女生戀愛。

當我聽到後... 我都呆了。我問他,要是他的女朋友有天跟他說同樣的話,他會怎樣。

他只說,他也會失落。可是他,沒告訴我,到底他會怎樣做。

我不太明白,為何他明知道我的付出,到最後還是要放棄愛他的我。

我不太明白,為何他可以一次又一次的提出分手,然後我一次又一次的挽回,可是到我提出一次分手的時候,最後挽回的,又是我自己。

當然,我明白,在愛情路上,付出不一定有回報。

當然,我明白,在這世界上,沒有公平。

可是,倔強的我不甘向這些「道理」低頭。

道理我明白,可是我做不到,接受不了。

我該怎麼辦?我不懂了。

難道現實就只是殘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