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你這幾天仍然在MSN上耗到很晚,真的很擔心你;想起前幾天MSN上我們對談的時,你故作輕鬆但又明顯的放不下,讓我覺得非常心疼。.

身為姐姐的我,不管如何心急如焚,也許在感情這件事上,都實在很難能夠給你甚麼立竿見影的錦囊妙計,但我仍希望你能記得而且盡量這麼去看待--

有的時候我們必須暫時離開,不是為了考驗對方,也不是為了丈量愛情的深度,而是為了讓你或者對方靜下心來聽聽自己靈魂的渴求與聲音;

有的時候我們得要學會放手,不管你們曾經多麼的相愛或者你多麼深愛這個人,因為勉強而緊銬著的彼此,永遠不會是真正的愛情;

我知道思念很苦、過程很痛、更瞭解煎熬在每一個等待時刻的艱辛,甚至也許在一陣漫長的等待之後,命運最後賦予我們的並非心中預期的結局;但,我們也只能選擇含淚微笑、勇敢站起來並且學習接受它;

因為你要相信,我們都是在一次又一次的失敗中更接近幸福;只要我們曾經努力付出,就能夠在每一次真誠的對待中,更瞭解自己、更愛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更懂得下次如何去愛。

我知道如果你流淚,也是因為真的很痛的關係,但是,不要害怕,就像我之前對你所說的一樣,你們的未來,是時間、是上天、是命運、是你們在意彼此的程度與心意會共同決定;

如果,她該是屬於你的,那麼她就不會輕易放棄繼續努力、不會離開太久。

如果,她不該屬於你的,那麼就請心存感謝,感謝她給了你甜蜜美好的回憶、感謝她曾經付出的一切、感謝她曾經為你花費的時間,幫你在愛情中上了寶貴的一課。

無論如何選擇,都請你不要忘記愛自己。

無論結局如何,我希望你們都可以趕快振作快樂起來,永遠不要忘記你的身邊還是會有許多愛你的人。

加油。我會繼續為你們祈禱,期待你們早日自思念的牢籠脫困、別再繼續為愛所傷所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