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失的自我,才會徘徊在傷心難過與悔恨回憶的過往之中。迷失的自我,才會入戲在對旁人自以為是的建議與他人的人生之中。

迷失的自我,才會耽溺在日復一日如機械般無意識運轉的工作中。

迷失的自我,才會忘情在杯光錯影與喧囂擾嚷的短暫歡樂中。

迷失的自我,才會執著在飛蛾撲火般愚昧的明知不可為而為之中。

迷失的自我,才會遇到沮喪就頹廢、遭遇挫折就驚慌。

迷失的自我,才會依賴神明照拂、期待奇蹟降臨。

迷失的自我,才會不知道目地在哪,卻只想遠遠遠遠逃離目前的人生。

 

我想我應該是迷失了自己好一陣子,得趕緊將人生距焦在把自己找回來。

即使是一點一滴的重新拼湊構築,即使是一步一腳印的緩慢辛苦;

即使沒有人能幫得上忙,即使沒有厚實支撐的精神能量;

即使天不時地不利人不和,是運氣停滯還是大環境景氣太差;

我都要努力找回~

踏實認真鮮活的自己,有沒有愛情都快樂的自己;

簡單平凡也能笑開懷的自己,朝著正面光明能量生活的自己;

持續進步持續變得更好的自己,內心平靜自在堅定的自己。

 

只有找回自己,才可能有付出與穫得幸福的能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