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你現在變得如此冷酷,是因為曾經有個女孩傷了你。我知道你害怕受傷,所以不敢再愛。我知道對你來說去愛一個人是很不容易的。

所以我能體諒你離開我的身邊。

傷心痛苦難過是一定的。我以為這些都是因為失去你,或是為我們早逝的愛情哀悼,就像處於喪禮那種哀傷的氣氛,我無法拉出這種失落的情緒。

直到朋友安慰我時說「可是他連自己喜歡的人都不能勇敢面對,他會不會顯得有點畏懦?」

曾經我跟你說過,如果有天你遇到那個對的人,請你勇敢一點。朋友追問你怎麼回答。我說你一句話也沒說。

朋友再問,你會嗎?如果有天你真的遇到一個你愛的女孩,你會勇敢嗎?

我說:我怕他不會。

說到這,我的眼淚突然止不住,崩潰痛哭。

原來,這才是我真正傷心的原因。

我好怕你的不勇敢,錯過了生命裡那個對的女人;我好怕你的不敢接受愛,讓人無法接近;我好怕沒有人愛你,沒有人讓你感受到愛情的美好;我好怕你不幸福,好怕你不快樂.....

明明你是這麼美好的人,你是值得擁有這世上所有的美好,但是你卻不相信自己值得,不相信自己可以擁有這些美好。我要如何才能讓你知道,你真的是個很棒的人,你是值得擁有愛的。

我是那麼那麼的想愛你,想讓你知道愛情是如此的簡單,想你了解兩個人可以彼此相愛是多麼的奇蹟......。雖然這一切都無法實現,但是我卻是衷心的希望你幸福。

不論你在哪國家,在世界哪個角落,跟哪種膚色的女孩在一起,只要你幸福就好,真的。只要你可以幸福,我就可以安心。只要你幸福,我也會感到幸福的。

於是我只能不斷地向天祈求,希望上天賦予你勇氣,給你愛的力量,讓你有顆溫暖的心,當你以後遇到那個對的女孩時,你就能真正的擁有對方,然後幸福快樂。

朋友安慰著說,讓他走吧~

當然,是該讓你走了。我還有我自己的人生要過,即使我再害怕擔心你,你還是會拒我於千里,因為你還沒有準備好,我沒辦法硬逼著你假裝你準備好了,我得必須要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所以我要往前走了......

我們之間沒有恨,沒有憤怒,也許是有遺憾,但我都真心希望你幸福。如果有一天,你願意從世界的某一個角落捎來消息,告訴我,你找到真愛,我一定是最開心的那個人。

祝福你,曾經走進我心裡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