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最後一次 閉上眼睛之前 我想對你說我愛你。

在你懷裡 捨不得放棄 心裡有千言萬語還未說給你聽。

我們分開至今, 不經不覺, 今天已經是第一百七十天。

這些日子以來, 發生在我身上的事多不聲數, 你呢? 你又過得好嗎?

沒有了我在你身邊, 你應該比從前快樂得多吧。

至今我仍然不知道那天你拋棄我的原因, 但這也不是重點,重點是, 你快樂嗎? 生活過得好嗎? 我們還可以是朋友嗎?

盡管我仍然很想念你, 但我卻很清楚知道,我們的關係已經再不可以像從前那樣。

盡管你至今仍沒有清楚地跟我說'' 分手 '', 但我卻很明白,我對你的愛早已是單向, 再也不會得到回音。

有時侯, 我會不自然想起你,心裡想著, 現在的你究竟在做什麼呢?

有時侯, 我又會想起那時的你, 那時的我, 那時的我們。

這次, 應該是我最後一次, 公開說想對你說的話,從此之後, 我會把你收在我心底裡最隱閉的地方、誰也找不到的地方,什至我自己也不知道的地方。

從此之後, 我便會有我的人生, 不會再活在你的影子下,也不會再因為你而失眠。

當你有天回望你的人生時,請你緊記曾經有人深愛著你,請你緊記你曾經拋棄的愛人,然後, 請你想起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