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想每天還能收到你的SMS;

我很想在我生病時,聽到你的關心,叮囑我緊記食藥;

我很想能坐在你的身邊,陪你看電視,睇你玩電動;

我很想看到你睡覺時咀都都的樣子;

我很想你每天起床時輕吻我的額頭;

我很想在每年的冬天來臨前,把編織好的頸巾送給你,為你帶來溫暖;

我很想和你渡過每一個節日,聖誕節、新年、情人節....

我很想為你籌備每一個生日,還是要你難忘的;

我很想分擔你的快樂與不快樂;在你遇到錯折時給你一個擁抱作支持;

我很想在我失意時,能在你的懷內大哭;

我很想你知道我從來沒有真的生氣過,這是因為我不捨得;

但這些「我很想」已成過去。這些「我很想」會因時間流逝而被沖淡,但不會被遺忘。

而已現在的我......

很想你知道我還很想念你,但我不能;

很想告訴你我還很喜歡你,但我沒這勇氣;

很想你會隱約記得我曾經在你的生命中出現過;

我還很想....很想知道你的「很想」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