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唯一?真的只有想念,沒其他嗎?

沒錯!是唯一。

不想入侵你的思緒;

不想擾亂你的生活;

不想令你生厭;

不想把你困在煩惱之中。

我只想你每天過得平靜;

我只想你得到你自己想要的生活;

我不想被你生厭;

亦只想見到你沒有一絲煩惱。

為我倆畫上一個休止符,

看來是最完美不過了。

要是一個休止乎要將我從你生活中抽離,要是一個休止符能令你得到自由,沒有顧慮、沒有煩惱,是快樂的...

我倒沒所謂,因為我在乎的是你快樂與否,就是因為我在乎,所以我才努力地去接受。

對於我來說,你開心就可以了。

是你叫我學懂了離開並不一定是悲傷的,這或許會是另一種的快樂。

想你...是我唯一可做的事,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