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我的情人,但他不是和我無所不談的人。那人對我十分重要但我清楚我不會愛上他。

因為愛上他,就不會無所不談了。

若有一天,我跟我情人說:「你的哥哥很英俊。」他可能會吃醋、傷心,又或者我們會大吵一場。若我跟好友訴苦,他又說我有不滿卻不跟他說,他又會生氣了。所以,會和我無所不談的,只會是一個很要好的知已。我不怕他吃醋,不怕他傷心,也不怕和他吵大交,更不怕他會生氣。有時,我還可以跟他說:沒有男朋友的夜有多少寂寞。又或者:那天吵架以後哭了多少次。或者:我的情人對其他女生有多著緊。或者:跟情人說再見有多心痛。

因為我很愛我的情人,所以我很怕他。我很怕他會傷心;我很怕令到他不快樂;我怕我會說錯什麼而失去他。我想跟他無所不談,但似乎他想聽的都不是我想說的。我想告訴他,他的哥哥很英俊但也不及我眼中的他;我想告訴他,他的冷言冷語很傷人,但我就是喜歡他的冷酷;我想告訴他,其實我那位無所不談的朋友對我很重要,但他卻無法代替你。這些說話其實都沒什麼不妥,但他未聽到一半時,必定已經「發爛咋」了!所以我想說的都不是他想聽的。

我愛你,所以才不告訴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