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在分手時都會互相說句「對不起」,為求能和平分手。

但是,我們的分手,雙方都有該負上的責任。

畢竟,在你令我宣佈離開的一刻,所有吻痕都已變成淚痕了…

那段拖拉的日子,你我也不好過。倆口子由甜蜜的日子漸漸變質了,態度變差、冷淡、自私,相距漸遠了。當時我們正在經歷不少的阻礙,我知道你在等待著重來。可惜,在我心中的那道刺永遠也在此,令我感覺到的是我與你在向前走卻猶如退後…

到了今天,我們分開了。你才懺悔自己當天做得不夠好、醒覺原來無人可比我好、還念掛仍然吸引的我…可笑是,你的後悔慰問只換來我的回問:「你記得我們分手時說過從今以後,誰也不能回頭嗎?」

即使你多麼不甘心與我分開也好,如果你是真心愛我的話,請你讓我安靜的行過、躲避我,不要再關心慰問和接近我。

離開你這個決定很艱難,但我不會說對不起,因為我們也真心的愛過對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