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科學家研究出一種物質能令植物保持不枯萎五年或更長…

但你有沒有想過,把花擺在家五年,你會生厭?人都需要新鮮,愛情亦然。

人們喜歡花,不只是因為它的美,更是因為花放在家的時間短,時間長了便要換新的;當然,愛情的壽命比花期長得多。

但請思索一下,五年不是一段短時間,你能保證可以一心一意地去愛一個人五年嗎?還是你會因膽怯而想嘗試這種能保持愛情不死的仙丹?

人都是自私的,有誰不想另一半只忠於自己?假若他服下藥後,他不會背叛,不會心死,更不會把我弄得死去活來,而我卻是保持著清醒的那個,或許有一天不忠,厭倦的會是我,他卻只可拉著我的手,求我別走,最後不敵我的堅決而被迫說再見,分手後還會眷戀;我會是這段關係中的領導者,所有事情都好像變得容易了。

但如果服藥的是我呢?我的愛情會失去自由,死守在他的身邊,一直深愛著他直到藥力失效。那時的我會為他傷心,他為了愛的人能留在他身邊,他使出詭計,他是可憐的,他害怕,膽怯,他不敢相信愛人能憑著對自己的愛而自願留在身邊。藥力總有一天會消失,愛人會離開,當回過頭來,傷得最深的卻是下藥的那個……

可惜的是,還沒有藥能厲害得可控制人心……

而你會選擇他/她對你的愛是因化學反應而持久,還是打從心底裡的人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