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68_1229853504W5kE.jpg 

我是朝著「不要有遺憾」的目標,往更愛你的方向前進。

偶爾會思念你。

即使你的身體才剛離開被窩,才剛踏出門口,才剛進入電梯,才剛打開車門,才剛回到你的家中,但我偶爾會突發性的思念你。

就像是轉身想要環抱個什麼東西時,才突然意識到你不在。

就像是在清晨突然冷醒想找個胸膛取暖,才莫名領悟是一個人入睡。

就像是打電話想叫你起床,才慌張的在電話撥出後,發現你休假。

很習慣,很不自主的……思念著。

當然以前也曾經經歷過這種心境,當然以前也曾經為了其他人而在夜裡等待,也曾經為了其他人在睡夢裡不安穩,也曾經在床單上找尋遺落的氣味。

當然這一次也不一定跟過去的那幾次有所不同或完全吻合。

當然我也曾經像突然思念你一樣的思念著其他經過的人。

但是,愛或喜歡或相處或交往或契合,都不是三言兩語就能成立,也不是一些舉止就能讓那一切變得完整。可是,如果沒有這些三言兩語或小舉止,愛就不能存在。

我愛你,並不是我的幾句話,幾個文字,或幾個舉動,就能夠證明,你也是。

我當然必須要相信你是愛我的,也必須要讓你相信我是這麼全心的投入在與你相處的每一分秒之中。

我不是個滿口甜言蜜語的人,總不懂得像其他女孩般,會在話語裡說些動聽的詞句,可是,偶爾我會思念你。

就像是沐浴時會突然以為你在門外作怪。

就像是看到感人的或好笑的影片,你會突然開口嘲笑我的善感或笑點太低。

就像是太疲倦而懶得在睡前洗澡會聽到你碎碎念。

就像是窩在床上會突然以為你的手正環著我的腰。

我想念你,不管你是否就在我的身邊。

你不在的時候,開始偷偷做著你曾做過的事,用你專屬的沐浴乳,偷穿你留下的衣服,躺在你睡過的位置,用你喜歡的杯子。

並不是最深刻或最無法劃分的感情才叫做真實,而是在愛上了離開了之後,還能夠保有當初愛著的那份感受,在心底深深徘徊無法輕易消退;而是在愛上時成長與堅強,對於改變的或消逝的都能夠欣然面對,不再覺得自己枉費一場,那才是真正的。

熱戀時,笑起來總是耀眼的,身邊像是有和緩的微風一陣陣吹彿而過。在不愛了之後,還能夠散發著像是那場熱戀未褪去的光芒,或珍惜品味著那留在腦海裡每個心跳加速的理由,那才是真正的。

我當然也思考著,那一次……才是真正的。

就像是人們在閒暇之餘總是思考著關於世界末日到來該如何渡過餘生一樣,我也曾思考過「真愛」這個議題。

我當然也替你思考過,關於你真正的愛情。

但那在我心底是禁忌的話題,我不開口問你,也不讓自己有答案。

要讓自己在愛人時,不讓被愛的人有遺憾,也不讓自己悔恨,才是真正的。

我想念你。

每一次腦海裡閃過你的舉止,總是不能自己的偷偷笑著。

當生活中周圍的人們開著玩笑,說著關於我跟你之間的事,不論是正經八百或閒話家常的,我或許羞怯或許嘻鬧,可是,我正在努力的讓自己朝著「不會有遺憾」的方向前進。

因為生活很圓滿,多了你,熱鬧了起來。

很驕傲,我不想讓你在日後,分開了或者是回憶有我的時光,是嘆著氣的。

可能是感慨我不夠努力,不能夠讓你覺得值回票價;或者是感嘆我不夠完美,不能夠站在你的身邊。

我也會朝著不讓自己有遺憾的目標,繼續。

並不是最深刻或最無法劃分的感情才叫做真實,並不是傷口疼痛或淡忘的時光越長久,就代表那份感情越真摰,也不是彼此花費了很多的時間在磨合或考驗才是真愛,而是在愛上了、離開了之後,還能夠保有當初愛著的那份感受,還能夠有著成長與擁有的純粹感受,在心底深深徘徊無法輕易消退;而是在離開時,對於改變的或消逝的都能夠欣然面對,不再覺得自己枉費一場,那才是真正的。

女人的青春是很珍貴的,即使愛錯了,也別覺得自己浪費了。

可是遇見了「對的人」,就算有一天不得已必須要放開手,也要覺得自己擁有了。

畢竟,愛,應該要是一件讓人勇敢,而且發自內心覺得愉快的事。

有一天,我們會分開。

即使分開了,我還是會像這個時刻的我一樣,想念你。

我想念你,但我不是因為我與生俱來的寂寞感作祟而想念你,是因為那些在腦海裡翻滾喧鬧的片段與讓人不自覺微笑的回憶持續環繞在我的心中,所以想念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