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9203944272.jpg 

那年,第一次遇見那個他,他瞇起眼微笑的樣子 很傻。

那年,他坐在我背後,用手指在我背上寫字 很癢。

那年,他搭著我的膊頭,當哥們的感覺 很糟。

那年,我們玩TRUTH OR DARE,他吻了我。

那年,我們從朋友成為戀人。

 

那年,他要到外國唸書,刻意疏遠我。

那年,他說想念的感覺很糟,不想習慣身旁總有我。

那年,他說希望我們維持朋友的關係。

那年,他和別的女孩在一起。

那年,我感受到所謂的心痛。

那年,我們結束了五年友情和戀人的關係。

 

為什麼分手後不能做朋友?

為什麼分手後還能做朋友?

 

我們曾經躺在對方身旁,輕吻著彼此的唇瓣...

我們曾經緊抱著對方,感受著彼此的呼吸...

我們曾經隔著電話,說著每一句情話...

我們曾經十指緊扣,說要一起慢慢變老...

我們曾經如此親近,如此相愛...

 

我應該要怎樣面對我們的友情?

我還可以牽著你的手一起過馬路嗎?

我睡不著的話,還可以致電你聊天嗎?

我難過的時候,還可以抱著你哭嗎?

我每月疼痛的時候,你還可以用溫熱的掌心放在我腹上嗎?

情人節的時候,我們還可以一起過嗎?

如果都可以...我們為什麼只能做朋友?

 

對不起,我沒辦法把愛情偽裝成友情。

 

也許...你覺得我很無情;

也許...你覺得我很不大方;

也許...你會抱著新歡說我是何等差劣;

 

但...我不過只是仍愛著你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