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419203944303.jpg 

心,不知為什麽疼了。

淚,不知為什麽流了。

情,不知為什麽談了。

人,不知為什麽變了。

你,不知為什麽狠了。

我,不知為什麽笨了。

天,不知為什麽瘋了。

地,不知為什麽傻了。

這一切是誰造成的.

不說也知道是我撒.

為什麽那樣子對我.

我並沒有背叛承諾.

想和你在一起難嘛.

我只不過是很愛你.

難道我們剛開始就.

分手一切都不再來.

說好不再為你流淚.

思念瞬間眼淚滑落.

網絡抵間真實虛偽.

你我之間真實戀愛.

為什麽經不起考驗.

不是說好過年早嘛.

你放棄了我真的嘛.

明明很愛那你還傻.

天天找你這我真笨.

如果開始我不表白.

也許我們還是朋友.

現在我們算什麽嘛.

我知道你並不愛我.

因為你我很傻很笨.

在線為什麽不理我.

你說一句不再愛我.

我也不出末你世界.

不知不覺間眼淚已滑落在臉上了,

一切的結果,只等你的回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