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2685.jpg 

首先,我想說我很羨慕你,羨慕你有一雙會保護你的手臂在身旁。雖說你現在還未出現,或是你已在他生活的圈子裏團團轉,但我都希望現在可從文字裏預先恭喜你們,因為我未必能在facebook裏讚好。

你知道嗎? 能被他愛上是很幸福的事 請你好好珍惜

也許你有時候會覺得他是一個幼稚、經常惹你生氣、不明白女生的男友。不過,我在這裡可以十分肯定地告訴你: 你錯了。

他不是幼稚,他是裝笨來逗你歡喜,他是一個肯為了你臉上的笑容而裝傻的男生;他不是故意惹你生氣的,他只是有點糊塗,請你珍惜這個男生的天真;同時,你有想過他常常把你激怒,是因為他太寵你所以你「生氣」嗎?他哄你、寵你,是怕你真的生氣,怕你鬆手,所以請你不要濫用這個權利。如果你說他不明白女生,那我倒想問問你:「哪一個男生是真正明白女生?」又例如你自問了解男生嗎? 再公平點,有誰能完全明白誰嗎?

不過當他真的被你迷著時,你不用擔心、懷疑、質疑他所給你的,因為他會猶如一個誠心的信徒,雙手把最多、最好的都奉獻給你。

如果你生病,他會用取笑你的口吻把你扶起買水買藥買吃的;如果你哭得像個受了驚的初生嬰兒時,連話也說得像火星語言一樣,他會盡他力氣去保護你;就算用上厚重的字典,他也會盡力去了解你每一字每一句。一切一切,我不用說太多,你也會知道他的好。

請你好好珍惜這個男生,不要錯過他每一件好與壞事。亦要盡你最大能力去捉緊對的時間,這會是很難。

若果你愛他,請你捉緊他。但當他不愛你時,無論你多愛他,請你放手。

我是誰?我是曾經的你,曾經被他寵壞的你。

就算沒有任何人的祝福,你也會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