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t-hug-1-420x350.jpg 

這大概是我在這段感情中的宿命

因為一開始與你的狀況特殊

又拖了一年多

以致於在正式成為男女朋友之後

(我也不知道在你心裡我們算是男女朋友嗎?)

不如一般戀人剛交往時的熱戀與甜蜜

現在的相處模式

任誰都無法接受

想一想 如果我沒有在之前就與你進展到那樣的關係

你還會這麼堅持的不讓我去你家嗎?

至少即使不能在你家過夜

也會期待著一起去旅行吧

我想 我們現在就不會是這樣的模式

 

和自己心愛的人過夜

並不見得是為了激情

即使是倚靠在一起談一整晚的心

蓋著同一條棉被

看電視到睡著都會覺得很幸福

 

太早在你面前卸下全部的自己

等於把信任交付給你

但卻因為自己的隨便

而讓自己不被珍惜

 

我知道即使當面告訴你這些你一定不會苟同

但如果你真實面對自己的心

或許你會突然驚覺

其實 我早就明白了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