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_200905191214071EcAo.jpg 

其實我也想放下你

忘記你的方法,我知道

大概就是找一個我愛的人

可是我不忍放下回憶

我更加不想傷害另一個她

所以就只有一直靜待遇

也許孤獨的我早已習慣

也許我們會有一天再見

見了又該說甚麼?

應該是悲,是喜,還是祝福?

為了甚麼?我不知道

其實我只想找一個我愛的人

在我身旁鼓勵我,苛護我

不要像你那樣離開我

愛情能不能單純沒有傷害?

讓我好好愛一次

一次便夠

我會認真,再不令自己令別人失望

要重新再愛一個人

也許需要一點點時間

唯一就只有等待

等待一個愛的人

儘管要等多久.我也願意

其實我也想認認真真地談一場戀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