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206752011.jpg 

半年。在別的情侶眼中,是一件很快樂的事。但我卻哭了,因為你要在半年後才會回到我的身邊。

記得那天,你在msn向我表白,一直暗戀你好久的我,欣然地接受了。豈料,我們交往了三個月後,你的家人要你到外國留學,接到消息後,我當場流下淚來。

終於,我最害怕的一天來臨,你要和我說再見,這句再見,也許以後再無法說出。

我緊緊的擁着你,好久好久都不肯放手。你輕輕撫我頭,叫我好好照顧自己。你肩頭濕了,滿佈的都是我的淚水。你的眼睛也紅了,我看到你的淚水在打滾,只是在我面前,你希望裝作堅強,不要令我更擔心吧?

最後,不捨歸不捨,手還是要放開。眼看你步入機場禁區那刻,我的淚水如像缺堤,把我的擔憂盡情釋放。我知道,這半年即將會變得難以度過。沒有你的日子,我都不敢想像。

你不在的第一個星期,我就如行屍走肉。沒有太多說話,沒有太多感覺,沒有太多理性。只懂看着窗,想着和你交往的趣事,眼淚有時會不自覺流下;望着課室的時鐘,等待着放學,因為有時差關係,我要調節好時間,才可與你同步msn。和你msn,是我最期待和渴望的時間,有時你訴說着那邊的趣事,我也談談這裏的潮流。可是,快樂的時光往往很快就過,兩小時後,我們就只有無奈地離線。接下來,就是長達十小時的分隔。

這段時間,我常在聽蔡卓妍的「二缺一」。

『每晚回到家裡 帶半殘廢身軀

入睡床沒法睡 雜念來又去

往往仍記起你 過去共你一起

所經過多得可以編寫幾次傳記

分享我的興趣 分擔我各樣顧慮

在絕處一刻擁抱等於給我聖水

你去後令我發現 笑聲有罪 踏步也失據

剩下自己 怎可走到尾

遇挫折孤身撐起 好東西獨自回味

最極刑是 剩下自己 彷彿單腳企

任我再努力逃避 終須一跌沒餘地』

你知道想你真的想到好痛苦嗎? 不過在遠方的你,會不會同樣地想我愛我?

有時你一句「很忙」拒絕我們的對話,我會想你是不是不再愛我了,還是你愛上其他女生?我就像輕描淡寫的說了一句「不要緊」,其實我早已流下淚來,你只回了一句「對不起」。我還可以怎樣?死纏難打不成?我變得多疑和負面,因為不想失去你。

朋友看見我幾乎失控,紛紛給我安慰和建議。多謝你們,我的心情好多了。雖然思念仍在,但已經不再失控,mr,異地戀雖然難維繫,但我深信,只要我們各自做好本份,半年後,我們的感情不但不會減退,還會更進一步。

口裏說著沒關係,心裏還是希望你回來,再看看你的表情,聽聽你的聲線,mr,快些回來吧!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