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nival,mask-82a364a5d59299b387c36853d2d82dd1_h.jpg 

你可以沈默不語,不管我的著急。

你可以不回信息,不顧我的焦慮。

你可以將我的關心,說成讓你煩躁的原因。

你可以把我的思念,丟在角落不屑一顧。

你可以對全世界好,卻忘了我一直的傷心。

你做什麽都可以,不過是因為仗著我喜歡你。

而那,卻是唯一讓我變得卑微的原因。

如果有一天我不會再愛。你以為你還是誰能再對我吆五喝六。

趁不愛之前,請珍惜使用你吆五喝六的權利,用完之日便是她離開之日。

女人,容易一往情深。

總是為情所困,終於越陷越深,無悔付出青春。

愛是她的靈魂,她可以奉獻一生。為她所愛的人。

這是一份還未來的及送出的禮物中的一部分。

我跟所有的小女生一樣,

挖空心思想給愛的人一個驚喜、一份小感動。

而女人準備那些感動背後的心情男人應該永遠都不會懂。

就像他們永遠不明白女人要的不只是你想關心就關心,

想不起就放一邊的狗屁承諾一樣。

不是每個月多比你們花幾個衛生巾錢就委屈的不得了。

是有些男人,

根本就不值得被愛。失去的時候想起她的美好有個j8用?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

每天強迫自己花很多的時間去想起一個人。

想到不停的掉眼淚。想到不斷的用酒麻痹神經。

想到一根接一根的酗煙。想到自己沒有辦法控制。

想到一次又一次的情緒失控。

我們這樣的人大多都有或輕或重的強迫癥。

表面看上去堅不可摧。其實骨子里沒有一絲安全感。

而這樣的人,又遇不見一個懂得愛她的人

我可以永遠笑著。扮演你的配角。

在你的背後自己煎熬。

如果你不想要。想退出要趁早。

我沒有非要一起到老。

我可以不問感覺。繼續為愛討好。

冷眼的看著你的驕傲。

若有情太難了。想別戀要趁早。

就算迷戀你的擁抱。忘了就好..

想說沒有走不過的路,想說其實現在也挺好,想說你的確不適合我,

想說我也不會在嫉惡如仇,想說我們各走各的路,最後誰也不欠誰!

可是,說得出的我又何能做得到?

你可以對我絕情絕意,可是我不是你,我不會狠心對你無情無義。

我記得你曾經對我的好,關心我..我不會忘恩負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