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325182647180_2.jpg 

所謂愛的問題,永遠不會隻有一種答案。

一份愛情,需要如此細心看管和照料,纔能在暗無天日的心房,散發幽靜光澤。而這光澤,首先照耀的,便是你自己的靈魂。

生活裡沒有簡單的對與錯,隻看一個人的選擇。

喝酒喝到五六分醉,微醺最舒服;喫飯喫到七八分飽,齒頰留餘香;愛一個人也一樣。

愛到忘卻了自己,雙方也就失去了喘息的空間。

  愛情那麼多壞處,我們卻依然渴求一個愛撫、一個懷抱、一個希望。當你被愛和愛上別人,你不再是一堆血肉和骨頭,而是一個盛放的靈魂。 如果有一天你的靈魂暗淡了,千萬不要放棄自己.有時,你以為你已經是世界上最倒霉的那一個了,聽聽別人的傾訴吧,也許你會發現,我們都在承受刻骨銘心的傷痛,隻是時間早晚、地點不同而已。

我太過遊戲人生,其實隻有我自己明白,心裡一直放不下的還是他。夜迷離的日子隻是為了忘記他,我把受傷的心藏在最深處,慢慢舔噬傷口,感覺自己正在放棄愛情,感覺自己正在變成“愛情絕緣體”。

  但我不是忘不了他,怎麼辦啊? 有時候,自戀是自愛的開始。

每一個女人,在她愛情開始的最初,都有足夠多的感情。當她的感情很幸運地擁有了一個對像,一個載體時,她可以肆無忌憚地將之傾瀉在那個人身上。但遊戲並不由一方掌控,對方可以自行離開。可是,在她短暫的人生經驗裡,她還沒來得及學會如何讓剩餘感情蒸發,化雲為雨,轉而滋潤自己。於是她失去方向。失去方向的女人很容易找另一個男人來填補最初那個人遺留下的空間。

但是,這與愛是無關的。而你,需要的卻是真正的愛情。“愛情那麼多壞處,我們卻依然渴求一個愛撫、一個懷抱、一個希望”,

“當你被愛和愛上別人,你不再是一堆血肉和骨頭,而是一個盛放的靈魂。”這也是你現在迫切想要的,但是,愛,不是你想要就要,想不要就不要的。

愛情是兩個人的事,強求不得。但是,得先把自己愛好了,這是你自己就能給予自己的。

除了你自己,沒有人可以讓你永遠依靠

男人總是喜歡擁著女人,深情的說著類似我是你永遠的依靠,永遠的臂膀之類的話。有時候真得責怪一下瓊瑤還有其他的言情小說作家,寫那麼多浪漫得要死的愛情故事,每個愛情故事裡面的男人和女人們總是海誓山盟,一副負心了就會天打雷劈的德行。

但是實際上呢?這個世界上真的沒有永遠的依靠,人心往往變得比世界還快,男人如果想變心的時候,就算是天打雷劈也拽不回來。現在的社會開放程度如此之高,對男人來說外面的世界誘惑實在太多。如果有那麼一天,你的依靠離去,你面臨著的是世界全面坍塌,那麼不要怪別人,而應該問自己:我們每個人來到這個世界上,把自已的生命完全交給他人,是多麼不負責任的想法!

很多女人都覺得無論多成熟的男人,有時也難免像個孩子。男人和女人比較之下,男人似乎從沒真正成熟過。相同年齡的男女,女人往往會比男人的心理年齡大兩歲。男人在身體上和理性上的發展遠遠超過了他們在心理上和感性上的發展,所以男人的性情總是脫離不了孩童的色彩,沒有女性那麼心思縝密。

  然而,男人強壯的身體和某種抽像智力上的優勢常常使女性對之崇拜有加,因而忽略了男人們不成熟的幼稚一面,對男人放棄了女性所特有的母性智慧的教育指引職責。

  正是由於這種天生固有的疏忽,女人們因為男人表達感情時的笨拙而無奈,因為男人對她們情緒波動的不敏感而感到驚訝不解,因為男人對她們不夠體貼而大發牢騷,因為男人在生活瑣事上所表現出的幼稚或固執而倍感煩躁,因為男人的喜新厭舊而傷感萬分。

  但是,與男人相處的種種經驗累積最終造就了一批聰明的女人。在這些聰明的女人眼裡,男人永遠是長不大的小孩,時刻需要母性的監護與管教,她們能看透男人的內心,並左右他們的生活。

  然而,對於大多數還不是那麼聰明的女人,她們仍然學不會如何與男人相處。她們不知道什麼是所謂的“好男人”或者“壞男人”,在征服男人的路上,她們獨自摸索卻常常迷失了自己,她們隻能追隨男人,做男人的奴隸,卻並不能保證擁有一份完整的愛情。於是,女人們常常嘆息。

  在聖經裡面,亞當和夏娃偷喫了上帝的禁果,從此,世界上的男人們和女人們演繹了一幕幕的愛情悲喜劇。一個個愛情在他們身上重復著,雖然單調卻依然動人心弦。人類的愛情是純潔而崇高的,在男男女女的血液裡固執地流動著對愛情的追求。

  好男人就如同童話中的白馬王子,在夢幻中騎著白馬,配著寶劍,在一大堆奴僕的前呼後擁中威風八面地朝公主走來。但白馬王子在現實中卻不一定是你的Mr.Right。相處久了,什麼樣的男人都有缺點:有的男人優柔寡斷,做事情前思後想、東牽西掛;有的男人愛追求新潮,染著詭異的彩發;還有的男人酷愛撚花惹草,需要時時看緊……但是,這些小缺點幾乎都能讓人接受,隻因為大體而言,他愛你,你愛他,隻要兩個人相愛,彼此都可以嘗試忽略現實生活中的小小摩擦--隻要總體來看,你認為他是對的人。

  Mr.Perfect不一定是Mr.Ri曲t,反過來,Mr.Right也不一定是Mr.perfect。有的男人很優秀,很溫柔、體貼,如果一點都不合你的意,再好也是枉然。

  女人為了男人付出了青春甚至是一生的代價,可是男人,總是讓人傷心、失望。女人們通電話或者在MSN上聊天,一致有個感慨,現在的好男人太少,壞小子滿街爬,優秀的好男人簡直是絕種了。難道是這個社會陰盛陽衰?

  究其原因:首先,從社會大環境來講,在目前的社會風氣和價值導向下,年輕人--包括男人和女人的素質,都在普遍下降中。不過,在男人身上,這個問題尤其突出,男人往往缺乏對愛情的奉獻精神和社會責任感,不成熟、不負責任、任性、自傲又無真纔實學,這些都是現代男人的普遍缺點。

  其次,從個人所處的客觀環境來看,長久的和平歲月,讓一些優秀的素質大量地流失了,比如自尊、矜持、堅強……在需要這些素質來體現“男子氣概”的男人身上,這個問題尤其突出。有些男人在面對。

最快樂的女孩也許並不是最完美的女孩。有的女孩美麗但是不快樂,有的女孩聰明但是也不快樂。真正快樂的女孩,能夠充分利用了她所能握在手中的,她只是清楚的知己知彼,運籌帷幄。這些,相信正在看這本書的妳也能做到。 男人是種什麼樣的動物,男人不成熟的n個標誌是什麼;怎麼樣完善自己,讓自己變成人見人愛的可愛女人;怎麼樣用奇妙的愛情小計策來降服妳的最愛……本書提供妳最好的愛情教戰手則,教會妳找到愛情、抓住愛情的好方法。 Mr. Right or Mr. Wrong?妳要找的那個人絕對和別人不同,就像《小王子》書中狐狸所說,「如果妳養馴了我,我就會認得出一個人的腳步聲,別人的都不一樣。

  別人的腳步聲會讓我匆忙躲回地底下,而妳的腳步聲,卻會像音樂一樣,把我從洞裡呼喚出來……我不吃麵包,麥子對我沒用,麥田跟我也沒什麼好說。這很教人難過的。可是妳有金色的頭髮,一旦妳養馴了我,會是多麼美妙,同樣是金色的麥穗,就能讓我想到妳,我也會愛上吹拂過麥田的風聲……」 「請妳——養馴我吧。」狐狸說。 學習這隻狐狸,勇敢表達妳的心!如果妳愛他,?什麼要說不愛?真正的愛,屬於那些曾經被愛情傷害卻仍繼續期待愛情的人;屬於那些曾被愛情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真愛的人;屬於那些縱然遍體鱗傷,卻仍渴求一份真愛的人。

女人光有美麗是不夠的,智慧和堅韌才是生活中更重要的東西。或者說,男人原本就是太貪心的動物,他們心目中的理想女人,能夠美貌與智慧並重,溫柔和野性俱全才是最好不過的。

  都說女人是弱者,是因為她太多的時候在依賴男人。俗話說,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一個好男人,是女人一生的幸福所在。所以,如果遇見了命定的那個他,千萬不要錯過,無論如何也要讓他心甘情願的拜倒在妳的石榴裙下!

他喜歡我嗎?他為什麼不理我了?他為什麼不聽我說話?我要怎麼做纔能和他永浴愛河?在感情路上,有無數女人在為這些問題煩惱。為什麼女人愛嘮叨?為什麼她總是對我百般挑剔?為什麼女人覺得那些壞男人比好男人更有魅力?為什麼那個漂亮優雅的女人在婚後卻變得平庸俗氣?在情感世界裡;有無數男人在為這些問題憂心。

  男人和女人都不明白,為什麼幸福不能像打開盒子一樣簡單?其實,出現這些問題的原因是男人和女人不了解自己及異性。那麼,如何纔能讓男人和女人彼此了解,找到打開幸福之門的鑰匙呢?

  男人和女人的秘密特性及情感問題的“全解”。它用睿智、生動的語言,從歷史發展、生理結構觸闡述了男女之間產生差異的原因,男人和女人的天性及各自不同的需求、不同語言和溝通方式、特定的行為、對情感的態度,並針對男女情感問題,通過剖析經典案例,提出了男女約會、戀愛要運用的方法,及經營婚姻、獲得“性福”的規則和技巧。通過本書,你可以徹底了解你自己及異性,學會與異性的相處之道及應對情感問題的方法,遊刃有餘地處理情感的種種問題,得到自己夢想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