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ography,colorful,art,brodskaya,colors,paper-1d505cd231f85c21110fcc6935392ac3_h.jpg 

我遇到感情上的問題了,求你幫幫我吧!我們交往了十一個月,發生了關繫,前幾天纔分手的。他說,剛開始和我交往的時候,很喜歡我,可是過了一陣子對我沒感覺了,說我們性格差異太大,後來發現又喜歡上我,愛上我了。他家裡條件不好,他知道我家條件好,為此,他一直很自卑,可是我從來沒有嫌棄過他,因為我覺得感情不是用金錢衡量的。況且,金錢努力就會有的。他今年六月就畢業了,現在在實習,工作很難找。

他有一個初戀女友,高中的時候,那個女生很理解他,上了大學以後,女生就和他分手了,他很傷心,對女生一直沒有忘記過。後來,那個女生有男朋友了,他很傷心,也在慢慢忘記她。那個女生今年畢業,和她的男友分手了,兩個月前,她主動聯繫了他,可能又勾起他對她的感情了吧。這些,他還算誠實就對我說了,他說他不想離開我,因為,他愛我,我對他很好,他怕跟我分手了會後悔,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對他好的女生了。可是,他想忘記那個女生但是忘不掉,我讓他冷靜一段時間,給他時間和機會。

就這樣,我們沒有任何聯繫。過了一個星期的時間,周末我給他打電話,剛開始,他不接。我打了很多次,我當時很想把事情說清楚。後來,我們通話了,我當時很生氣,就說他玩我,之前我也對他這樣說過。因為我覺得,他對我不冷不熱的,嘴上說愛我,可是很少有實際行動。他聽了這句話後很生氣,就說,我們分手吧!我說,好吧!我當時的反應很冷靜,他說,你怎麼這麼平靜,你罵我一頓也好啊?我說,想罵,但是沒那種情緒,我前幾天已經把狀態調整好了,我這個人適應能力強,抗打擊能力也強,我覺的現在很輕松。他聽了以後,很傷心的問:“你用了幾天的時間把狀態調整好了?”我說:“三天。”他沒說話,可是,我能感覺到他心裡很難受。他說,最近這一段時間跟我在一起他不快樂,很累,還說跟我說話的時候,我都沒有反應。可後來他又說,已經和那個女生說清楚了,那個女生不喜歡他了,他們不會在一起的。本來想自己調整一段時間再來找我的,到那時他會為我改變的,可是現在看來,是不可能了。我說,是的,不可能了,我們就這樣很平靜的聊了很多,感覺也輕松了很多。

電話結束的時候,我對他說現在我們分手了,以後永遠不要見面了,也不要聯繫了,好嗎?他沒有同意,我能感覺到他舍不得我,可是,我不知道,他對我的愛是因為我為他做了很多,他纔感動愛我的,還是對我真的有愛情?現在,我們一直沒有聯繫,我感覺他肯定後悔了,我想知道我現在該怎麼辦呢?他自尊心很強,很要面子,我知道他即使後悔了,也不會來找我的,我隻是想知道他對我有愛情嗎,真的愛我嗎?如果,答案是肯定的,我會再給我們倆一次機會的,我不想後悔,我還是愛他的,我該怎麼辦呢?我要主動找他嗎?還是就這樣繼續痛苦呢?

情感專家解答

  首先,我必須向你說明你已經犯的錯誤,你明知道兩個人的家庭背景不一致,差距很大,導致你的男友對此在你面前很自卑,你是無所謂,但隻代表你的一廂情願,愛情是需要兩個人的認可纔能繼續順利的進行的,你的不在乎無法改變他對愛情的恐懼,這種恐懼來自於對未來的不自信,在這種情況下,你依然選擇和他繼續交往,這多少說明你有些年輕人的天真和輕率,我不敢否認你的抉擇有成功的可能性,但是我對你以後遇到的阻礙和壓力擔心。

  對於他現在的想法,我姑且稱為回頭男,對於想喫回頭草的男人,可以有兩種選擇,一是因為他和前女友藕斷絲連的關繫糾纏不清,看出男人的腳踏兩隻船的本性,果斷拋棄;二是認為他隻是在事情的處理上有些猶豫,但是還是值得你去交往,所以對於的他的請求放行,給一次機會,察看。很顯然,你的問題是後者,不過有些嚴重,他是一個很靦腆的男生,很要強,不願意厚著臉皮請求你給他一個機會,我認為這個機會你可以給,也就是說你可以給他一個暗示或者主動說我已經理解和原諒你,從此開始互相的了解,看看能不能有愛情存在的可能。

  因此,就目前而言,我看不出他對你是否有真的愛情,這需要時間來驗證。或者也可以這麼說,你們有沒有愛情的事實不是我所能掌控的,愛情的主動權掌握在你們的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