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ain__rain__go_away_by_PrettyMoment.jpg 

雨天,回憶總在雨天。這個雨天,雨點滴進心中,泛起漣漪...

一個人總會被改變,這種變來自於對他的喜愛。

孫燕姿,一個不願被我想起卻又不自主想起的她......

只因這個她就會使我想起他。

對她的認識是很久以前的那一首「天黑黑」, 就像當初對你的認識,只限於小學時的模糊印象。

一次偶遇,開啟的是我們之間又愛又痛的故事。還記得有次我腳扭到,痛得哭了。

你細心為我用藥油把瘀血揉散,口中唸著一堆要如何處理傷口的話,那種溫柔使我沉醉,也心動。

三餐不繼是我的壞習慣,你總是不忘提我多吃點,不然又會犯胃病,這種關心是令我感動的。

當我難過時,你總會安慰我,想一大堆笑話來討我的笑容,看著你認真又求饒的表情,我就再也氣不下去了。

當我逐步進入你的生活,你也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她--孫燕姿,更是離不開我們之間的世界。

從以往的「天黑黑」,再來就是「眼淚成詩」,「開始懂了」,「害怕」,變成對她的每一首歌都聽完再聽,一一回味。

只因為你最愛的就是她。當我靠近她多一點, 就等於和你更接近了。只是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們之間的感情也淡下來。

原來的愛戀,怎麼就這麼輕易被打敗?當初因為不能和我一起,

她的「不能和你一起」你反反覆覆唱了幾十遍,那種難過是否現在依然清晰?

現在這時刻,竟然是...不能和你一起。

緣份是種很奇妙的東西, 它有穿梭時空的本領,

把當年的我們帶到現在,重新認識,重新愛上,然後結束。

「我愛上讓我奮不顧身的一個人,我以為這就是我所追求的世界.......」

太深刻的回憶, 只是在告訴我,你多難忘。

她的獨特的嗓子唱著:「牽手和分手來自同一雙手......做回朋友,我卻悔恨不懂挽留。」

就像在唱著,這段感情的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