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lor,nice,color,colors,flower,colorful,rose-37100c08ea62badff63266cebd229255_h (1).jpg 

朋友問:「有時我和朋友講電話聊天時,我男朋友會顯得有些不太高興。」

我:『和妳講電話聊天的...是男性朋友是嗎?』

她:「對..對呀!」

我:『我想他是在吃醋!』

她:「我也曾是這麼想的,可是,只是男性朋友而已!以前大家都是朋友時,也都是這樣子呀!

我以為現在也應該不會有什麼!」

我:『妳太樂觀了!』

我反問妳,如果換成是他和女性太過親近,妳會怎樣?』

她:「嗯~~可能會有些不太舒服的感覺吧!」

我:『那不就對了!』

對於「愛情」,其實每個人或多或少都擁有想佔有另一半的佔有慾,

也許這對於非當事人而言,只不過是雞毛蒜皮的小事,

但是,這對另一半而言,卻不一定是件可以忍受的事情。

在談問到每對情人中可以發現,其實在談戀愛當中,最忌諱與異性朋友走得太過親近。

很有趣的是,通常當事人本身對自己異性交友常沒覺得什麼,

然而,卻對於自己另一半的異性交友擁有著相當大的態度。得到這種令人哭笑不得的問答,

我都會要當事人再換個角度去思考一下,「如果要是自己的另一半與其異性太過親近,自己心情會怎樣?」

除了死要面子或是嘴硬的人之外,不然通常都會說自己的心中會感到有股說不出的氣憤吧!

當然,我們並不是要拋棄週遭的人「朋友」這層關係,

而是要與「異性的朋友」保持一些距離,

別呆呆的覺得「這應該沒什麼」,其實妳(你)不知道自己的異性朋友的交友圈中,

很可能有人曾擔任過妳(你)現任男(女)友的情敵過。

或許於一般乍看之下根本是相安無事,

但是其隱藏於背後的,卻是發生過驚天動地的愛情撕殺對決,

只為了討到妳(你)愛他(她)的一顆心。

因此,當然自己太過親近異性朋友時,就會讓他(她)血壓爆升。

「情人的醋醰子」其實遠遠不如自己想像的大,一不小心,

情人的”醋”便會溢了出來,

所以,當自己正處於戀愛時期時,

適當的與異性朋友保持些許的距離是必要的,

別把自己的情人想像成是聖人,正如同自己也並非能像聖人忍受一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