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nch,snow,umbrella,sad,1,سرد,still,waiting-a401cdf194fa39aa22626e1a2d81fdfe_h.jpg 

人生有太多地讀不懂,只有那些具有著超常感悟力的人們才可以讀懂,

生存也許就是一種感悟,在感悟之余才會有一絲悵惘。 

我知道自己失去了所有,與其說失去不如說自己沒有真正擁有。 

都知道我的愚笨,只知道追求沒有的真實。

鏡花水月也只是一種隨意思想的美好,在我看來也許有一天會變得長卷在手——我的執著。 

其實執著來自另一個世界,好像天空中遙遠的白熾,其實此時的光明已是千年的留痕。 

可是當我在海上遙望的時候,無論如何也不能看到那我渴望的閃亮,

我記起來了,你已經離去,離開了我一段日子了。

透著血色的晚霞中,一道刺眼的白色閃爍而去,只是一霎那,沒有痕跡。 

淚水流下,只是兩行無色的水痕。 

你說,悲傷的痕跡會離別你的存在,因為你來自另一個遙遠的世界,

那里有著太多的善良,那里沒有虛無和盜徒。 

止住傷淚,我看到了你,一個無色的天使,遙遠的真實。 

我知道那無盡的荊棘的崎嶇之中還有有著你的魅力,只是無色才使你離我很遠。

執著是我的執著,無色才是真實的本質。 

我還是我,執著還是我的執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