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the,rain,hands,rain,hands,,hand,blue-70faeea020fcdc510048380f2be2965f_h.jpg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我經常去看你空間的意義,只想了解你的最新情況。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我為什麽會知道你那麽多的信息,

因為你的一切,對於我來說也是有意義的。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你和誰在一起幹了什麽,對我來說都是一種糾結,

我會亂揣測,亂生氣,即使我們的關系並不真實。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所以你不知道我打出那一句句,

那你忙吧!我不打擾時,內心的糾結。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知道,

以往我的手機里面存的都是你的信息,

不開心時,看著看著,不自覺的傻笑,

因為感覺你就在身邊,自我安慰麽。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我為什麽會經常生你氣,

喜歡上一個人,也賦予了她傷害我的權力。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知道,

我的MSN頭像只想為你一個人而閃亮,

只想為你一個人“我在線上” ,

即使有時你是隱身或是離開。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會關註我的空間,

但是你只要偶然打開看一眼,所有的所有跟你全有關系,

我會為了你看到,而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我的MSN簽名檔,我的心情,

永遠只是寫給你一個人看。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明白,

你的一舉一動對於我來說,

都是指揮棒 ,指揮著我的心情和生活,

你沒有關註過我,沒有在乎過我,

甚至不知道我一直在默默悲傷著,

因為你一直都不懂。

 

因為你沒真正在意過,所以你不知道,

我等待著你真實的關心,

卻等得我關上了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