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480_131448060222350_120707127963110_213634_2335416_n.jpg 

  其實,大部分以分手告終的愛情,不是因為有緣無分,也不是因為現實殘酷,而是兩個相愛的人中至少有一個沒有付出百分百的努力和真心。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最疼痛的愛情,並不是你愛的人不愛你,也不是你不愛的人愛你。

  而是你愛的人,不夠愛你……

  多麽可惜,明明都相愛了。但就是差了那麽一步。

  因為這一步。

  你想要擁抱的時候,常常會缺一個臂膀。

  因為這一步。

  你想要親吻的時候,常常會缺一張嘴唇。

  因為這一步。

  你想要哭泣的時候,常常會缺一個肩膀。

  我們的相愛,多麽離譜。

  微笑的時候沒有快樂,哭泣的時候沒有悲傷,相信的時候又沒有承諾。

  我們相愛了。

  手牽在一起了。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但是,為什麽?

  無論是仿徨、寂寞,還是悲傷……那麽多需要你的時候,我總是發現,你不在?

  你愛我,你想念我的時候,我就會跑到你身邊。

  我愛你,我想念你的時候,我會自己陪著自己。

  這並不是習慣。我還沒有養成那麽獨立的習慣。

  對你撒過嬌,耍過無賴,扁著嘴巴裝哭,想占你的小便宜。

  你說,我不吃這套。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因為不夠愛,所以,比起愛情,自己的原則容不得一點退步。眼淚啪嗒啪嗒地掉了下來。卻只能怪是自己不懂事。

  因為不夠愛。所以,你不會花心思去記那些關於我的細節,不會想著法子讓我快活,不會把我說的話放在心上。

  因為不夠愛。所以,你不會希望我時時在你左右,你不會關心我是不是心里眼里只有你。

  因為不夠愛。許久沒見,你不會相思,你不會憔悴,你更加不會輾轉難眠……

  我們的相愛,多麽離譜。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我們吵架的時候,我說:“你不愛我。”

  你氣急敗壞:“我怎麽不愛你了?!”

  我們的手牽在一起,唇貼在一起。

  但是,我們的心,偏偏就是無法緊緊纏繞在一起。 

  寧可要“愛”與“不愛”那種決絕的感情。

  “不夠愛”,就是一種折磨。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有所保留的那個人,為自己預留了退路的那個人,隨時準備全身而退的那個人。

  不夠愛的那個人。

  你知道那意味著什麽嗎?

  感情沒有相信,沒有將來,沒有永遠。沒有安穩。

  他 的心里,並沒有被你裝滿。

  “不夠愛”,是分離和背叛的伏筆。 

  因為“不夠愛”,所以,喜新厭舊,三心二意,又有什麽好驚訝的?

  其實,是初戀傷了我們。讓我們見識到了為愛付出的慘痛代價。

  這樣的我們,這樣洋洋灑灑的愛情。

  誰又能瀟灑地愛滿了十分?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其實,我們都能理解“不夠愛”。

  但是,如果,你愛的那個人,不夠愛你,你要自己如何去接受這個事實? 

  小美人魚的王子,也愛著小美人魚。然而,他只是不夠愛她。所以,小美人魚,和她的愛戀,都變成了海上的泡沫。

  我沒有她那樣純潔的愛情,也沒有她那變成泡沫的覺悟。 

  “不夠愛”,是分離與背叛的伏筆。

  是你的,也可能是我的……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來尋找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緊跟著與我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我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嗎?

  如果有一天,我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你會像電視里演的那樣記著我一輩子嗎?

  我想你不會,因為我不是你心目中最重要的一個,也不是你不可缺少的一個。

  你的習慣,你的固執,是我不能改變的,即使有一天我真的消失了。 

最痛的愛,你愛的人不愛你 

  但是,我要告訴你,如果有一天你真的消失了,我會痛哭流涕,就像迷失了自己;

  我會發了瘋似的跑遍大街小巷去尋找你;

  我會緊跟著與你相似的背影,只為確認那是不是你;

  我會走遍我們曾去過的角落以拾起那曾經屬於我們的記憶;

  我會像電視里演的那樣記著你一輩子。

  因為……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