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65944258_882b33fe6c.jpg 

  就算我和你沒有結局,我還是喜歡你。

      無怨無悔,一直這樣暗地裏喜歡下去。

  我想忘記你,可是我做不到.....

  其實你並不是完美得無可替代,

  你永遠是不懂我的心思,

  不知道我為什麽會因為一件小事,

  就能開心一整天,

  也不知道我為什麽會因為一句話,

  而難過好多天。

  不懂我的外星人作風,

  我的古怪脾氣,

  我的醋意從哪里來?

  為什麽我總是有那麽多感受,

  總是那麽過渡在乎,

  總是那麽過於在意,

  其實所有的所有,

  只是因為愛你心里全部都是你,

  你能夠活在一個沒有我的時刻,

  而我卻只能活在一個只有你的天空。

  誰讓我先動了情,

  誰讓我愛上了一個不愛我的人,

  所以在這場比賽里。

  我就註定是輸家,

  但是我就是愛你愛得無可救藥,

  即使你的心里根本沒有我的位置,

  如果輸家可以一直這樣愛下去,

  我甘願成為一個輸家,

  然後,

  一直這樣愛下去,就算和你沒有結局,我還是喜歡你.......

  無怨無悔,

  直至心灰意冷....

  不再提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