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4803118_99be07a6d1.jpg 

      你一念之差,我動情一場,難擋一地情傷。

  寂寞如霜,暗夜里傷你入骨,一窗明月,照你皚皚似雪的孤獨。

  不經意,我輕呵成畫,霜雪融一泓春水,漪瀾蕩漾,情生若蓮。

  一念之間,你說天涯不再遠,卻不知,仍是紅塵誤。

  在你的曖昧里沈淪,在你的掛懷里沈溺,在你的笑顏里沈醉,如蠱,如鴆,

  如罌粟,無藥可求。而我,甘願中這盞思念的毒,哪怕,見血封喉。

  錯在,我不該動情,不該赴這一場風花雪月的約。

  再躲藏,也逃不脫轉身的宿命,掌心的相思子,依舊刺眼的驚艷。

  不能夠不想你,只是,太淩厲、太突兀的決絕,再也找不回心動如初。

  那一地的情傷,是你眼中一抹殘紅,是我心里一彎青痕,風過殘紅無跡,淚浸青痕猶深。

  只差一步,是相思,而不是相愛。

  你說,你想我了。

  你說,我是你的。

  你說,你中了我的毒。

  你說,要我替你照顧好我自己。

  只是,要在"說"字前面加上"曾經",那痛斷肝腸的曾經,那錐心刺骨的曾經…… 

  是不是,你煙花般的想念,炫美卻不久長;是不是,你弦月般的迷離,靜美,

  卻不圓滿;是不是,你流雲般的溫柔,幽美卻不始終;是不是,你春風般的牽念,柔美卻不真實。

  或許,你要的愛,我給不了,一步之遙,心字成灰。

  或許,你不曾用心愛過,所以,只是相思不是愁。

  也許放棄,才能靠近你;不再見你,你才會把我記起。

  你的沈默,讓我選擇了放棄,你的冷漠,讓我不能靠近。 

  不明了,你能說開始,為何不能說結束?既然會結束,又何必開始?

  你眼中的深海,是為誰明媚的煙波藍?你可知,誰在為你情散如煙?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雖是陌上花開,你的寂寞我看得見。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那一眼,我心流連。

  "風住塵香花已盡",任指間的等待落落枯萎,瓣瓣成殤。

  "思君令人老",難眠的暗夜,老的,除了月色,還有心。 

  終是,無言的結局,宛如雁陣南飛的行行悲涼,宛如繁華落盡的點點蒼涼,天地間,淚如雨下,漫了來世今生的過往。

  此時,你是否,還會把我記起?

  月淺燈深,夢里青顏何處尋?

  不想讓你知道,想你,是我戒不掉的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