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415.jpg 

喜歡你的時候,我變了另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我變得很主動,把你的每一樣事物也觀察入微。我很努力去迎合彼此之間的關係,努力去迎合你。

誰不想擁有你?幸福原本就在我咫尺間的距離,可是我也未能真正擁有你。因為像你這種甚麼也不缺的人又何會珍惜我這種閒人。

一個,二個,三個。為你貢獻的多,我失去的也多。

一年,二年。今天的離別,我仍沒法接受。

我很想努力改變自己,我很想努力忘記。

我痛恨自己的軟弱,我痛痕自己想起你也會難過。

我也想找一個真正愛我的人,可是我難過。

也許是因為受過傷害,也許是餘痛猶在。

也許誰都想去愛,但誰又想受傷害?

傷口愈痛,愈不敢去碰。今天的我變了另一個我,

也許不是真的我,要假奘快樂,假奘堅強。

可是誰也抵擋不了心碎。我變得沉默,我變得悲痛,同樣我變得堅強。

是愛過與分開的強烈對比,還是遺憾自己曾極度的愛著你?

我就只有一直在變,尋求解脫的方法,這也許是沒法改變的命運。

只有變,只有改變自己的心態才有下個。

我是這樣想。也許變了另一個人,另一種心,

我怕我會變了為愛而愛,變得那個不再是我。

所以我一直在原地踏步,也許還在等,

或者我早就沒有改變過,甘願做你心目中的閒人...

愛情是愛一個人會改變,受過傷害更會學懂改變,

所謂的分開只是一個改變,是給我臻於更完美的改變,這樣我才了解珍惜所謂的愛。

誰都在變,你也在變,

而我就作出這樣的改變:微笑,祝福假奘快樂,然後在你的身邊略過,

然後可以不痛了。

這樣就是人與人之間的愛情之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