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43px-Backlight-wedding.jpg 

往日紙醉金迷,夜夜笙歌,實在令人疲累。

其實,年少之輕狂,只堪回味。

閉目而思,一切都是因與果,

過去的黑白已成飛灰。

別在意,別感傷,別磋嘆,

活在當下,一切將會否極而泰來。

前塵已莫及,追悔亦無益,

驀然回首,寄之以微笑,人自能逍遙。

人生怱怱,轉眼白頭,

兄弟的,能肩並肩走到最後,已屬難能,握著手,說著來生再並肩戰鬥;

親友的,養與不養已非重要,能有名份已是福份,一聲好走,訣別是非;

過去的,虧欠的實在太多,雖感慨有遺有憾,其實,能一起走過已是緣份,

一記微笑,抿別恩仇。

人皆笑我想太多,

然,路似遙卻盡之剎時,

今天見,明天別;

今日生,明日亡;

朝暮交替,陰陽更易,

生生滅滅,不過如此。

捨了嗎? 得了嗎?

俱往矣。

路之將盡,火之將熄,日之將落,

指間牽著到白頭的,除了紅顏能有誰?

自跟妳一起以後,感覺安穩而靈靜。

無論在我漂泊,落寞,起跌的時候,

也只有你長伴左右。

我會更努力工作,

讓我可以有能力照顧你,守護你,呵護你。

日後但願我能比你長壽,

只因不忍心讓妳看著我的別離,

能夠讓你幸福就是我的快樂。

 

【相依】

花開花落一轉念,往事前塵如雲煙,

人生怱怱數十載,轉眼悠悠又一年。

白髮到頭終需現,追悔不及莫遲疑,

浪子回頭金不換,才子佳人能相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