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58.jpg 

如果可以,請讓我每分鐘愛你61秒。請別擔心我會離開,我只怕自己還不夠愛你。

如果可以,請讓我每秒都在心里默念一遍我愛你,讓這種愛伴我們走到生命的終結,我沒相視一笑,閉上了眼。

如果可以,請讓我像愛你一樣愛你的家人,我想我們的愛受到更多的祝福,永遠永遠。。。

如果可以,就讓我愛你61秒吧,我總擔心沒有來世,如果沒有了,我該在哪里尋你?我將來生的1秒用到今生。不離不棄。

如果可以,我們就這樣牽手走下去吧。希望路再長些。希望路沒有盡頭。我們就這樣走過了白天,走過了黑夜。走過了四季。走過了歲月。一直走到永遠。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老吧,老到沒有了牙,走不了路。我們就喝你做的粥,在院門口並排放上躺椅,我依著你,一起回憶過去。

如果可以,我們不能忘記生個可愛的寶寶,他要有你的聰明,你的灑脫,你的勇氣。你總說他不能像我一樣笨,是啊~但是我希望他有一顆像我愛你一樣愛人的心。

如果可以,我們一起去曬太陽好不好?讓陽光照到我們身體的每一個地方,這種溫暖如你給我的,忘不了,忘不了。

如果可以,還是讓我給你洗一輩子襪子吧,雖然我會表現出一百個不情願,但我知道那時的你會在我身邊。

如果可以,我希望穿上美麗的婚紗,站在教堂對你說出“我願意”是的,我願意,我願用生命去保護你,陪伴你,為你的健康,幸福,瑣碎而奔波,忙碌,樂此不疲。

如果可以,在每個將要入睡的夜里,你能親吻我的額頭,我們拉著手睡好嗎?我怕自己會做噩夢,但只要知道你在我就會安定。

如果可以,請你為我微笑,我不會再讓你傷心了,我會很乖,不要你送我任何東西了。只要你,只要你,因為你是上帝動我最好最好最珍貴的禮物!

如果可以,不要覺得我說話很肉麻,用心體會你就會懂了。

如果可以,我們到老的時候再讀如今寫得情書,那時候我們會不會臉紅呢?你會說:傻老婆,你就這麽傻了一輩子嗎?

如果可以,我想告訴你一件事---我已經決定在我有限的生命旅程中,每分鐘愛你61秒,因為此情已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