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13.jpg 

決定了;注定受傷了;心也痛了

沒有句號的文章 = 沒有結尾的文章

文章也沒有完結的一天 ...

沒有句號;也沒有逗號,

沒有完結;也沒有停頓。

很多時面對選擇,人們並不會選擇最好的 ;

而是選擇追求最喜愛的;

自己最喜愛的卻不等於 最適合自己的 ;

相反,最適合自己的往往都不是自己喜愛的 ...

當然...

最好的總是最難得到;

而最適合的總是最難遇到 ...

面對選擇,不管我所選的是對或錯;

不管我有沒有能力去追求;

我仍然會選擇 我最喜愛的 ...

因爲我是我..

選科是,

選友也是。

希望我從沒選錯..

你們呢?

選擇過後,有後悔過嗎?

有後悔錯失了其他更好的 嗎?

得到過後,有珍惜過嗎?

有珍惜努力過後所獲得的一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