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217.jpg 

每個人心中都有1個獨一無二的幸福排名榜,

而這當然不是具體的東西,只是把自己與身邊人比較幸福的多少,

有誰不渴望幸福? 比較幸福.. 不需要與全地球全宇宙比較..

只要自己是身邊人之中最幸福的那幾位,

相信很多人就會知足了..

幸福有很多種,然而每個人心中的定義也不一樣..

有人認為 1個人自由自在,是幸福!

也有人反對地說:有個人可以依賴,是幸福!

好多好多朋友包圍我,是幸福!

朋友不多,但他們都很真心,是幸福!

愛1個人並且可以和他分享你的人生,是幸福!

暗戀1個人就算得不到,但他看你1眼,你也會感到幸福!

想買的東西,開口說1聲,就有人買給你,是幸福!

想買的東西,能靠自己去爭取,那份滿足感,是幸福!

幸福真的有很多種,視乎你是否發現到幸福的存在,

也有人認為 家人`朋友`愛情`學業`事業`金錢`健康`...都得到了才是幸福!

但這麼多的東西,真的可以同時擁有嗎?

也許你真的全部擁有了時,你會發現.. 你失去的是時間!

每個人總有自己想做的事,沒有時間可以做到嗎?

曾經我問過1位朋友:你覺得10分裏我得到幾分的幸福?!

她不加思索就回應:9分!

我即時好奇地問:下!爲什麽?

她呆呆地想了一想:因為你的朋友圈子很大!

我對她說:嗯! 只限學校!因為我讀過不同的班..

但現在仍有1直來住的朋友卻沒有很多..

只是大家在有需要時,都會互相幫助而己..

她又說:而且你有個愛你的人!

我疑惑地回答:有愛我的人,然己我不愛他,這是幸福嗎???

她嗯了一聲又說:我覺得你家人對你很好,你要的東西他們都會買!

我生氣地回應:這不好!他們只想用物質留住我的心!同時,我失去的是自由!!!

由此可見,每個人需要的以及沒擁有過的都不一樣,

當你得到1樣,又會想要另1樣,

以為要全部都得到才是真正的幸福..

聽了朋友的說話,我認真地問自己 到底我是否幸福?

也許我還未達到自己心中對幸福的要求,

但相比起身邊這位朋友,我覺得自己擁有的已經很多!

我應該要感到幸福才對。

事實我心想著:但也有很多人比我更幸福丫!

為什麼我對幸福的渴求,在此就要停止?

幸福留不住也停不了,幸福跟著自己的心走。

也許在自己心中,幸福排名榜永遠都沒自己份,

但其實在某些人心中,你已經爬上幸福排名榜的頂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