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50.jpg 

兩個人在1起,無論日子是短或長,

總有很多美好的瞬間;在這些瞬間

我們知道自己曾經愛過或被愛過,

並享受愛情裏的幸福‘

那些令人回味的回憶,只不過由這些瞬間組成`

 

1天的回憶比不上1瞬間的感覺漫長,

也許你會忘了跟他是怎樣渡過每1天,

然而如果那天有個令你響往的瞬間,

也許你永遠也不會忘記!

反而忘了那天到底是何年何月何日!?

 

我要的男人,很簡單..

不用他為我去{父}湯{到}火,

也不要他的山盟海誓;

什麼海枯石爛‘地老天荒,

到了海枯石爛地老天荒時,還能生存嗎?

也許他的承諾也會消逝..

 

然而,我的他

不必愛我到永遠;

有誰會知道永遠有多遠?!

只要在我想要的時候,

那一刻就是永遠..

 

也許,男人說的1句我愛你

那1瞬間便是永遠的事。

你喜歡你愛對方多1點;

還是對方愛你多1點?!

 

其實最好當然是相愛;

但世上能有幾多完美的愛情!?

以前,也許我會選擇後者;

而現在..我反而會選擇前者!

 

想一想,自己喜歡對方多1點,

就自然會享受去愛別人,

這是一種很有趣同時也令人愉快的感覺。

反而,如果對方愛自己較多,

自己反而很難開心。

但男人都愛追求自己愛對方較多的女人,

而對方愛自己較多的,男人反而易感到煩厭!

 

事實上,只要兩人走在一起,

無論是誰愛誰較多..

也變得不重要了!

 

愛與被愛的角色不論由誰擔當,

都不由我們決定, 

但被愛往往最能主導對方的喜怒哀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墮落の天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